玛玛ma

喜欢美妆、家居、美食

“一白遮三丑”这话在我儿时经常听家里大人说的,也因此深深的影响了我,我一年四季都会用到美白精华,其实之前就一直被别人种草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俗称小灯泡),国内价格不太美好所以我迟迟都没有入手。这次我和老公刚好去日本游玩,在免税店看到两瓶50ML装的只要36900日元,换成软妹币比国内便宜了不少啊,我果断买下~
最后我们手上还多了五六千的日元我就顺手拿了一支新品——轻润净透空气防护乳,大概6600日元,刚好贴一点点就把手上的日元都花完就可以回来啦~
回来的这几天魔都很热我就打开用了,因为我是混油皮肤最怕油腻的产品了,所以一开始还很忐忑,只敢用在手上。可是上手后发现这支很清爽,容易涂抹,而且不油腻。最后上脸之后还不会卡纹,吸收也快。真是个惊喜的收获。特别是我不想化妆的时候用这个除了可以防紫外线之外还能提亮我皮肤的颜色,直接就可以出门了。不过它搭配BB霜或粉底效果更赞~苹果肌立现嘻嘻~机场的最后一剁捡到宝了
小灯泡我回国第一天就用了,最近回家我妈都说我白了(那天我没有化妆呢)想想应该是小灯泡的作用吧,买之前也有看到其他小红薯都说这个是可以白一度的看来的确是这样~还好我买的是双瓶装今年夏天不怕晒黑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