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玛ma

喜欢美妆、家居、美食


心血来潮自己在家做了叉烧,其实做叉烧准备的原料不复杂,我家都有现成的只是去菜市场买一块🐷梅花肉~
原料
李锦记叉烧酱3勺(日常喝汤的)
🐷肉400克
酱油半勺
黄酒两勺
生姜3-5片
蜂蜜
✨制作不难只是比较费时间,需要做的前一天晚上把以上这些调料倒入碗中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室留到第二天用
✨我是第一天晚上9点开始研制,到了第二天下午5点将冰箱内腌制了快一天的肉拿出来放入锡纸上然后再放入烤箱内准备烤啦~
✨(我家用的是松下的蒸烤箱也许每个烤箱温度会有一下差别大家最好自行摸索具体温度)烤箱温度210度烤15分钟,拿出来来翻面同时刷一点之前的腌制料然后再进烤箱烤4分钟(温度230)重复两次翻面步骤,看到肉表面冒油了汁水收干就能拿出来等冷了切片了
✨我家口味比较重,所以在等叉烧出炉后我就将多余的腌制汁放入烤箱内烤熟备用~
✨最后切片好叉烧后,我就将后面烤的叉烧汁淋到叉烧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